平生一

生活用。

会做梦

昨天知道了很多事,很多别人的事,但也是我的事。

中二病又犯,心里皱成一团,写了几张纸,想了想她,想了想以后,想了想梦。

真是我的hero啊,那位。

感觉我的雾已经散了,找到了要走的方向,要实现的目标,我的动力。只是有点为她难过,但是没关系,坏日子总会过去,以后要开开心心的。一起开开心心的。

起码我以后写随笔之类的不会再那么负能量了嘿嘿。

如某坑说的,只是为了找一个目标让自己努力罢了,或高或低。

一直记得曲奇说的,年轻人不要害怕失败,就跟打撸时一样,要拼,要刚,道阻且长也没有关系,什么都不必害怕。

听着健哥的向往,感觉自己可以越来越好。

一切都会好的,因为我有他们我就不会怕。

加油,要像丽奈一样,要成为独一无二的人。

 

我也会努力的所以你也要努力,约好了。

3  
评论(3)

© 平生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